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一些知名球员不同意欧文的立场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球星欧文计划召集一大批NBA球员开电话会议,明确表示不会在紧张的种族关系氛围下参加复赛,据雅虎名记Vincent Goodwill报道,有部分知名球员不同意欧文的做法。



  消息源称,一些知名球员已经和其他人就如果不参加复赛的负面经济影响进行了沟通,不只是本季,还有将来。

  这些球员们还表示,如果不参加更多的比赛,球队老板可以并很可能激活不可抗力条款,在疫情期间,球员对球队老板的影响力是微乎其微的。

  消息源表示,一些知名球员正计划利用复赛作为平台,创造性地促进和支持Black Lives Matter运动,因为整个国家的目光将很长一段时间集中在NBA。

更多关于"欧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