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巴斯:掌管球队很有压力 湖人是个胜利的品牌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接受了采访。期间,她谈到了掌管一支球队的压力。



  珍妮说道:“我承认这份工作很有压力,事实如此。湖人是一个胜利的品牌,我要继续巩固球队的地位。我要感谢压力的督促作用。我爸爸老巴斯会告诉我按自己的理解去做事情,而不是继续延续老一辈的印迹。他告诉我必须要让团队保持竞争力。这期间有很多挑战,比如这次的疫情,他和我从来没说过这种情况。但我知道他想要球队回到场上去竞争,球队对社区同样重要。”

  “我父亲确实给我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他曾为此道歉,觉得让我去承担这一切不太妥当,但我知道自己必须要扛起这一重任。”珍妮说。

  本赛季至今,湖人49胜14负排西部第1名。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