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雷霆副总出任活塞总经理 当年他曾选中维斯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知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透露,活塞已经确定了新的总经理,他就是前雷霆副总特罗伊-韦弗。


  据悉,当前活塞已经在和韦弗就合同问题进行最后的完成部分了,所以韦弗已经可以肯定将成为活塞的新总经理。

  韦弗之前一直在雷霆担任篮球运营副总,他在过去雷霆强有力的人事决策上发挥了极重要的作用。这也让他从一开始就成为了活塞目标清单中的前列者。

  值得一提的是,韦弗是雷霆总裁普雷斯蒂手下第4位离开去寻求一个总经理职位的高管,之前还有像里奇-卓、罗伯-亨尼根、迈克尔-温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韦弗也将是现役NBA里第9位黑人总经理。众所周知,当前全美处在反种族歧视的示威运动中,而NBA向来推崇种族多元化,在工作机会上向各种人群开放,所以韦弗的就任也侧面说明了NBA的环境。

  韦弗之前曾在大学担任名帅博依海姆的助教,帮助雪城大学夺得全美锦标赛冠军(即安东尼那届),之后他在爵士担任球探。2008年开始加入雷霆,从事球员开发方面的工作。据悉,当年雷霆选来维斯布鲁克就有他的很大功劳。

  活塞目前也处在重建未完成的阶段,接下来韦弗将展开怎样的工作还是值得期待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