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误将网友认成小威 转其文章被群嘲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爵士大个子戈贝尔因成为NBA感染新冠第一人,过去3个多月名气大增,他现在的一举一动都被关注。

  戈贝尔因为不遵守球队防疫规定,做出了很多鲁莽举动,而被广泛指责传播了新冠病毒,导致他和队友米切尔的关系交恶。

  最近,他又出了一次很大的洋相,误把一位叫做塞雷娜-威廉姆斯的白人女子发表在脸书上的文章,认为是网球女王小威的观点,分享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

  这名白人女子发表了自己的政治观点,得到了戈贝尔的赞同,“我不可能比这说得更好了。”

  但很快,他的推特炸了锅,很多网友指出这不是黑人巨星小威的观点,而是一位同名的普通白人女子的账号。

  尽管戈贝尔稍后删掉了自己的推文,但还是无法避免被群嘲的事实。不少人指责他过去几个月头脑发昏,接连犯错,“他这几个月的‘投篮命中率’是零。”“真是笑死我了,还能犯这样的错。”“他又找到了激怒米切尔的办法”“他就是一个小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