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改变美国现状 不想孩子觉得警察会杀死他们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全美上下依然在为反种族歧视而进行各种示威运动,许多NBA球员也是站出来表态,有的甚至参加了*。日前,著名三双王维斯布鲁克也是公开表示不希望孩子未来生活在当前美国环境中。

  维斯布鲁克在此次反种族歧视运动中也有积极发声,他表示,之所以关心这个事情,因为他担忧自己孩子未来的生活环境。

  “我不想我的孩子们从小是在目睹警察作为觉得他们是坏人这样的环境中长大,”维斯布鲁克表示,“不想他们从小把警察看作是有可能要杀死他们的人,不想他们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所以,这是我们需要改变的事情。”

  当前,NBA在组织恢复赛季,但就到底打不打球,还是专注抗议示威,球员内部存在分歧。维斯布鲁克所在的球队是有复赛资格的,但他也表示,自己要尽一切力量去改变美国当前的不良状况,为自己的孩子未来有更好的环境。

  维斯布鲁克和太太高中就认识,他们的婚姻一直很幸福,育有3个可爱的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维斯布鲁克此前已经宣布要制作关于百年前一场发生在美国图尔萨的黑人被*的罪恶历史的纪录片,该片大约会在百年纪念活动中面世。显然,维斯布鲁克对于反种族歧视确实是身体力行在积极投入。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