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什-杰克逊:目前关注复赛 提升自己帮球队赢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灰熊球员约什-杰克逊在训练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灰熊球队和休赛期自由市场的看法。

  谈到今天的训练,杰克逊表示:“我们今天做了5对5的训练赛,对我来说真的很想念赛场,都做不知道多久没打过5-5的比赛了。我们大家的状态都不错,大家都很积极。虽然可能经历了漫长的停赛时光之后,状态和配合可能会有些生疏,但还有训练营的时间,有机会让我们大家一起磨合。希望我们能够在这段时间最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复赛。”

  谈到自己的准备,约什说:“除了跟队训练之外,我花很多时间研究录像,分析自己的优势与不足,试着从录像中学习自己哪些地方做得不好,我感觉更多的录像学习,会帮助我在场上有更好的视野。”

  在这个休赛期,约什将成为自由球员,记者问到对于自由市场的看法,杰克逊说:“我现在不太关心这个问题,我的经纪团队也跟我简单提过这些,不过我现在最关注的是即将到来的复赛,以及我自己的表现,我希望能够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帮助我的球队去争取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