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控卫自曝感染 去年与字母哥同入选防守一阵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雄鹿主力控卫埃里克-布莱德索新冠检测呈阳性,不过没有出现相关症状。布莱德索跟海恩斯透露,他希望能尽快进入迪士尼乐园的“泡沫”中,与队友们会合。


  “他没有出现症状,他现在感觉还不错,一旦通过检测,他希望可以尽快抵达奥兰多。”海恩斯在直播中说道。

  在海恩斯报道后,布莱德索自己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图片,上面写道:“戴好口罩,保证安全。”并有一个祈祷的手势。

  不过好消息是,布莱德索属于无症状感染者,根据之前的相关经验,无症状感染者只要做好隔离工作,按照医嘱服用相关药物,很快就能通过自身的免疫系统消灭体内的病毒,基本上跟普通感冒一样,比较容易治疗,布莱德索回归球队应该不成问题。

  雄鹿目前以53胜12负位居联盟第一,他们是本赛季最有冠军相的球队之一。布莱德索是雄鹿的首发控卫,也是球队防守体系的重要一环,上赛季布莱德索跟队友安特托昆博一起入选了最佳防守一阵,并在去年3月跟球队达成一份4年7000万的续约合同。在NBA于今年3月中旬停摆前,30岁的布莱德索一共为球队打了5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5.4分4.9篮板5.4助攻,他对于球队来说非常关键。

 

更多关于"雄鹿 布莱德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