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多次受伤后不得不寻求改变 康复要劳逸结合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猛龙中锋小加索尔近期接受采访,他表示本赛季长期的伤停让他感到沮丧,在联盟暂停比赛期间,回到西班牙的小加也致力于减重,力求在复赛后保持好的出勤率。



  “每次我还没找到自己的节奏就再度伤,这令我很沮丧,”加索尔说,“因此我更无法担任好自己的角色来帮助球队。”

  对于养伤,小加也得到了一定的经验,“你必须把一切交给时间,你要让自己的身体工作,就得花相应的时间去休息。如果你只把银行的钱拿出来花而不是存进去,你会破产的。”

  再度重聚之后,小加的队友们也为他的新形象和表现感到诧异。

  “我看见他的时候被吓了一跳,然后吹起了口哨,”麦考说,“他的新发型让我有些认不出来,他看着就只有我这岁数(24)。而他的球场表现也真的很亮眼,移动很轻快,控球游刃有余,我看见了他为改变而做出的巨大努力...这很了不起,我迫不及待要看他的比赛了。”

  本赛季小加出场36场常规赛,场均得到7.6分6.3篮板3.4助攻,三分命中率40.2%。

更多关于"猛龙 小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