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男篮又折损1大将 西尔扎提已抵达青岛驰援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接近尾声,争冠热门队伍新疆男篮却有坏消息传来——该队控卫曾令旭日前遭遇腹股沟拉伤,为此他将缺席一段时间比赛,至于能否赶在季后赛中复出,现在来看还是一个未知数。

  据了解,曾令旭是在新疆队与山东队的对决中受伤的,当时第一节比赛还没有结束,受伤后他自己走回了更衣室,此后就再也没有登场,此役他的出场时间只停留在了7分钟。

  对于自己的伤势曾令旭非常担心,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昨晚几乎一晚上没睡,心情特别郁闷沮丧,对我来说复赛以来的状态还算不错,阿导和队里也比较信任我,给了我很多机会和空间,我很珍惜。但是这次的拉伤挺突然,打了这么多年确实也没有经历过这种腹股沟拉伤然后再次拉伤的情况,眼看着马上就要进入季后赛了,也不知道到时候能康复到什么程度,赶不赶得上。”

  作为队伍所倚重的控卫,曾令旭在复赛后的表现相当不错。本赛季他场均贡献8.1分和5.7次助攻,在新疆队目前只有1名外援在队中的情况下,这名本土球员担起了队伍在攻防两端的组织重任。只是这次伤病来得不是时候,他的缺席将直接影响到新疆队的实力。

  本赛季,新疆队的伤病问题比较严重,国手阿不都沙拉木在去年底遭遇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这一严重的伤病,被迫赛季报销。如今曾令旭的受伤,更使球队的前景蒙上阴影。日前,小将西尔扎提已抵达青岛,这名“00后”球员将作为一个重要的补充驰援队伍。

  到目前为止,新疆队已锁定常规赛第二名的位置,该队得以直接晋级八强,无需参加季后赛首轮的角逐。名帅李秋平此前曾表示,本赛季新疆队将是广东队的最大对手,毕竟新疆队的整体实力摆在那里。

  不过,曾令旭的受伤让一切充满了变数。相信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新疆队会利用机会在战术层面做一些调整,尽可能减少曾令旭受伤所带来的损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