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析:北京控股VS新疆伊力特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控股VS新疆伊力特

  时间:2020-07-15  19:35


  上一场比赛中,北控104-97战胜上海,球队收获四连胜,球队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弗格出战29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5篮板,不过孙悦出战34分钟得分挂零,王少杰只打了18分钟得到1分。

  上一场比赛中,新疆122-86大胜深圳,球队近期豪取五连胜,状态十分火热,近两场比赛都是30+的分差带走比赛,周琦仍旧保持着自己的高效率,他出战29分钟砍下30分15篮板此外还有4次助攻2次盖帽。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新疆以128-83大胜北控,不过那场比赛北控轮休了两名外援和孙悦,那场比赛的胜负并没有太大的参考意义。

  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都非常出色,正处在连胜当中,北控目前需要跟北京、广厦和稠州等队争夺前四剩余的另外两个名额,剩余比赛的战意是非常强烈的,且新疆目前有外援格鲁佛,所以北控在外援使用人次上有明显的优势,双方真刀*的来一场,北控不一定会落下风,看好北控。

  胜负推荐:北京控股  胜

  (蔡蔡)

  *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控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