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巴斯:该让禅师选总统 我们都要为未来投票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或许是受到勒布朗-詹姆斯的感召,最近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公开发表的政治言论也越来越多了。

  她在推特上回忆起自己第一次造访白宫的经历,那是湖人在2000年夺冠之后,她随队一起前往白宫,那时候她还是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的女友,两人在白宫的办公室来了一张合影,窗外就是著名的华盛顿纪念碑。

  珍妮也感慨道:“这是我第一次来白宫,菲尔还在湖人执教。或许某天我们可以说服他去竞选总统。”

  “眼下最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在11月大选中行使投票权,这是我们的自由选择权,也是我们的制度能够昌盛的基础。请为这个国家的未来出份力。”她写道。

  勒布朗现在所做的部分工作,就是依靠他近来创办的机构在全美各地鼓励、帮助民众行使投票权,对于很多自由派来说,他们是誓要在11月大选中把特朗普给投下台的。

  在最近平权运动高涨的背景下,珍妮也发声支持了勒布朗的表态,彻底表明了自己的政治立场。她此前曾公开一封球迷辱骂她和勒布朗等球员的恐吓信,并表示自己不愿再沉默。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