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状元郎加时独得11分!突破无解5次造杀伤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吉林队在仅差一个胜场就能提前进军季后赛的情况下,遇到了上海队的顽强阻击,48分钟的比赛打完,两队胜负未分。而在加时赛里,吉林状元郎姜宇星有如神助,他独得11分助吉林力克对手,全场比赛,姜宇星砍下了29分5板5助5断的全面数据。

  本场比赛,姜宇星初段打得并不兴奋,他的前两次三分出手就都打了铁,而持球在手的他也很少突破强攻,直到首节结束前3分钟才算是利用空切打开得分账户。在第二节,姜宇星虽然三分命中,但他今天的手感仍然无法让人满意,他随后的几次三分出手都打了铁。

  当然,姜宇星在CBA赛场上,并不以三分见长,他的突破才是他最难防的地方,但吉林一度大比分领先,也让姜宇星有意的在减少个人单打。可是,下半场场上风云突变,上海队追近分差,而在最后时刻,上海队更是获得了绝杀比赛的机会,麦卡勒姆两罚全失,比赛进入加时。

  在加时赛,姜宇星终于露出獠牙,一上来姜宇星就连续用他的个人突破捣乱了上海队的防守,在防不住的情况下,上海队的球员们只能犯规。就这样,姜宇星连续三次利用个人突破造成杀伤,罚中五分,吉林队很轻易的就在加时赛里重新建立起领先。

  之后,姜宇星几乎明牌,他还是突破到篮下强攻,上海内线董瀚麟补防却被吹了违体犯规,姜宇星再次罚中两分。加时最后1分22秒,姜宇星继续用他的突破完成碾压,在姜宇星的突破面前,上海队的防线没有任何办法。

  突破无解的姜宇星最后用一记三分终结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悬念,在加时赛里,他五次造成上海队犯规,唯一的一次有效出手是一记命中的三分。而加时赛独得11分,这足可谓是复赛以来最佳的个人表现之一了。

 

更多关于"吉林 姜宇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