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析:吉林东北虎VS浙江稠州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吉林东北虎VS浙江稠州

  时间:2020-07-12  20:00


  上一场比赛中,吉林64-91输给北京,64分是本赛季CBA单场最低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5%,最擅长的三分只有17.4%,而罚球命中率则只有57.1%,整场比赛,吉林得分上双的球员只有希尔和张彪两人,全队进攻哑火。

  最近一场比赛中,稠州107-74大胜四川,球队收获三连胜,吴前仍旧保持着自己的良好状态,程帅澎、刘泽一和王奕博也有不错的发挥,复赛之后9场比赛稠州取得了7场胜利,并且*率达到77.78%,状态非常出色。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稠州以127-112大胜吉林,双方近期的5次交锋中,稠州全部取胜,往绩优势非常明显。

  两支球队目前都处在竞争季后赛的关键时期,但双方所交出的答卷却是截然不同,吉林上一场输给北京之后遭遇连败,近期7场比赛只取得1场胜利,而稠州则是收获3连胜,状态非常出色;姜宇星目前已经开始参与一些训练,但全队合练还没有他的身影,本场比赛大概率还是无法出战,相比之下稠州这边人员更加齐整一些,从各方面来看,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稠州。

  胜负推荐:浙江稠州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吉林 稠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