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复赛次轮推荐:北控VS辽宁 辽宁持续火热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复赛第二阶段:北京控股 VS 辽宁本钢



  
比赛时间:2020-07-19 19:35

  北控上一场爆冷不敌东道主青岛,遭遇2连败目前落后第4的广厦1个胜场。北控目前遭遇两连败,在前四争夺中逐渐掉队,整体状态不够稳健。双外援弗格与摩尔特里的发挥值得肯定,但是国内球员表现持续低迷,本场恐怕也不能对北控的本土球员有过高的期望。

  本场双外援北控面对单外援的辽宁队实际上没有太大的优势。辽宁队的进攻核心就是郭艾伦。作为国家队的主力后卫,他有着相当强劲的个人进攻和组织能力。再加上赵继伟等国内顶级球员和复赛第一阶段加盟辽宁的前NBA球星OJ梅奥,辽宁队拥有多个进攻火力点可供选择,且攻守两端相当均衡。辽宁本钢上一场击败福建队的比赛中,梅奥三分球10中8全场爆砍44分,韩德君拿到30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辽宁队在换帅之后目前取得5连胜,复赛第二阶段还未输球,在第二阶段的表现明显要比第一阶段好很多。

  北控曾经与辽宁队交手过10次未尝胜绩,从北控近期的表现来看本场也绝对不宜高估,辽宁本钢最近8战7胜1负战绩追平广厦目前排名第5,近期状态有明显回暖,辽宁-7.5分的数据相当合理,推荐上盘打出。

  让分推荐:辽宁队(-7.5)


更多关于"CBA 北控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