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diss詹皇被翻旧账:我不会像他那样离开骑士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有媒体挖出了一段凯瑞-厄文在2013年参加球迷活动的视频,当时他还是初出茅庐的新人,而勒布朗还在热火效力,尚还很仇视勒布朗的骑士球迷偏偏就问了厄文关于勒布朗的问题。

  那位小球迷拿着一张纸,读出了自己早就写好的问题:“你会像勒布朗那样离开我们吗?”

  厄文听罢笑了,随后说:“这是个很棒的问题,不,我不会离开。我怎么会离开你们呢?”

  这些话对于当时的骑士球迷来说无疑是暖心的安慰。不过没人想到,仅仅过了一年,勒布朗就回来了,并且成功带领骑士夺得队史首冠,重新成为了这座城市的英雄。

  而厄文也并没有坚守自己曾经的承诺,虽然拿到了冠军,但最终还是提出交易申请,离开了骑士。

  现在厄文和勒布朗都已经不在骑士,勒布朗是主动策划加盟了湖人,但厄文不管是在凯尔特人还是在篮网都惹出过不少争议,遭受了很多批评。厄文曾经说过,他在被骑士选中成为状元以后,是想好好成为球队领袖的,但到现在,他也并不被认为是个合格的领袖。

  如今再回头看厄文当年青涩的样子,也不由让人感慨NBA这桩生意的无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