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在园区钓鱼找乐子 被嘲:将鱼放生也打铁?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所有复赛22支球队都已经抵达奥兰多复赛园区,已经开始了训练。而在场外,很多球员都在找乐子,打发空闲时间。

  76人的当家小生西蒙斯来到园区的湖边钓鱼,很快钓上了一条鱼,这让他非常高兴,“是的,先生,这太容易了。”

  随后,他将鱼从鱼钩那里取下,用左手反手将鱼扔向湖里放生。不过,可能是左手又是反手的原因,他的力道不足,鱼被扔到钓台下面的挡板那里,扑腾了几下,才回到水里。

  这下,发布这条视频的露天看台评论区里炸了锅,绝大部分都是嘲笑他扔鱼居然也能够“打铁”:“那么大的一个湖面扔不进去,居然能扔到挡板上。”“他的跳投不准,没想到扔鱼也是如此。”“可怜的鱼儿先被重击了一下”

  毫无疑问,这是一些在嘲讽西蒙斯的篮子不准。其实,他从去年夏天开始,已经苦练远投,本赛季至今6投2中,而在前两个赛季,他一个3分都没有扔进去。

  停摆前,西蒙斯平均每场拿到16.7分7.8篮板8.2助攻,他球风以控球和全面著称,现在,他下一个努力的方向就是提高中远投的命中率。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