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迪克:有超巨住豪华公寓 两三个卧室还自带厨房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22支球队在复赛园区入驻之后,所有球员是否住同样的酒店房间,还是一些巨星拥有着特权,一直是热议的话题。

  鹈鹕老兵后卫JJ-雷迪克最近就谈到了这方面的话题,他透露一些巨星住得非常豪华,和一般球员大为不同。

  “我已经看过一些巨星在其他酒店房间的视频,我可以说,每一个人在这里住得并不一样。一些人住得是有两三个卧室的公寓,里面带厨房。不幸的是,我没有这样的待遇,我也没有自己的厨房。”雷迪克透露说。

  “我已经在这个联盟14年了,我甚至都不能得到一间好的房间,但事情就是这样了。”

  此前,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为队友利拉德庆祝生日的时候,他拍摄的照片显示后者房间上标注了“总统套房”。而NBA之后在发这张照片的时候,故意P掉了总统套房的字样。

  还有,勒布朗到底住在哪里,一直是一个谜。火箭后卫小里弗斯之前在园区直播的时候,曾经指认一栋四五层的建筑物,说勒布朗一个人住了这样一栋楼。

  有意思的是,勒布朗平时特别喜欢晒自己的日常生活,但是来到复赛园区后,他从来没有晒过自己的房间和居住环境。也许,他不想制造麻烦,让别人羡慕嫉妒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