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二儿子模仿父亲布朗尼笑崩 詹嫂:我泪流满面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勒布朗正在迪士尼隔离赛区与他的队友们为夺取总冠军而战,他也因此而无法陪伴在家人身边,但他的二儿子布莱斯-詹姆斯却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弥补了勒布朗的离开,他的一段对老詹的模仿秀可说是即搞笑又惟妙惟肖。

  布莱斯现年已经13岁,在被公布出来的视频中,布莱斯模仿起了勒布朗的声音这样说道:“国王!唯一的国王,一位来自于克利夫兰的国王。”

  这样的模仿让其身前的哥哥布朗尼大笑不止,而布莱斯接着问他哥哥的身高,已经笑崩的布朗尼回答说他有6尺2寸高,但布莱斯却煞有介事的表示:“当你从*里出来的时候,你就已经有6尺11寸了,我的孩子,就是这样。”

  勒布朗的妻子萨凡纳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条视频,并写道:“我真是泪流满面了。”而勒布朗也转发了这一视频,并配上了29个表情包,从笑到笑哭,一应俱全。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NBA在当地时间3月11日选择了停赛,在长达四个月的假期中,勒布朗曾表示他希望可以利用这一时间段更多的陪一陪家人,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老詹曾这样表示:“我可以和我的儿子一起训练,或者是和女儿一起喝茶,然后,每天都陪在我妻子身边,每一天。”

  而在复赛开始后,勒布朗也发推表示,要离开家两个月的时间,这会让他非常痛苦。从布莱斯对老詹的模仿来看,老詹的家庭氛围应该是没的说,这也与勒布朗多年来非常重视家庭的形象相吻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