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机老人】推荐:达拉斯飞翼VS纽约自由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达拉斯飞翼VS纽约自由

  时间:2020-07-30  8:00


  达拉斯飞翼上场比赛在新赛季联赛首战中面对亚特兰大梦想,结果达拉斯飞翼以95-105的比分大败给对手,没能拿下赛季开门红,球队连续五场比赛遭遇失利,表现糟糕。

  纽约自由上场比赛在新赛季联赛首战中面对西雅图风暴,结果纽约自由以87-71的比分大败给对手,同样遭遇联赛首败,球队最近八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七场,表现同样不理想。

  两队最近五次交手达拉斯飞翼赢下了其中四次,优势明显,达拉斯飞翼上场比赛虽然输球但球队在外线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球队三分线外投中了十三个三分球,全场球队也得到了95分的高分,反观纽约自由上场只得到71分,球队进攻端表现显然逊色不少,状元萨布丽娜的表现也不理想,本场进攻实力更强的达拉斯飞翼应该会占据场面主动,本场看好他们延续往绩优势战胜对手,至少净胜6分。

  推荐:达拉斯飞翼(-5.5)

  (天机老人)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