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新冠感染比例达5.1% 原计划本月下旬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在美国依然非常严重,目前,不仅NBA内有大量球员感染新冠病毒,WNBA也有一些球员被感染。

 

6月中旬,WNBA宣布将于7月下旬在佛罗里达布雷登顿市IMG学院复赛,常规赛由原先的36场减少到22场,之后进行照常的季后赛比赛。WNBA还表示尽管比赛场次减少,但球员们的薪水将会被全额发放。

 

他们从628日至75日,对137WNBA球员进行了核酸检测排查,结果显示7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

 

按照规定,感染球员将被立即隔离,直至满足所有防疫要求,得到内科医生许可后才可以重新加入球队。

 

12WNBA球队中的11支将在今天抵达布雷登顿,其中,印第安纳狂热队因为要执行防疫措施,将推迟他们的旅行至少5天。

 

NBA,首轮核酸筛查显示一共301名球员中有16人中招,感染比例为5.3%,而WNBA的感染比例是5.1%,两者差不多。

 

正因为疫情严重,所以NBAWNBA能不能正常完赛,非常值得关注。此前,NBA总裁萧华表示,如果复赛出现大规模感染情况,那么联赛将被再次叫停。

更多关于"W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