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存在一些担忧 但希望浓眉能出战快船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主教练沃格尔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队内大将安东尼-戴维斯的情况。

  沃格尔表示,戴维斯的右眼仍然感觉不适,所以没有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球队将在周四对AD进行重新评估。

  “他在每日观察名单里,他仍然感觉有些不舒服,存在一些他(浓眉)可能不出战周五比赛(对阵快船)的担忧,”沃格尔说道,“但我们希望他能参加,我们拭目以待吧。他(浓眉)将继续接受每日评估。”

  自周日以来,沃格尔多次使用“不适”来形容浓眉的处境,他被要求详细说明AD的情况,是视线模糊吗?沃格尔表示,“除了他们让我说的内容之外,我不知道是否被允许讲得太详细。这就是我能给你的全部了。”

  根据联盟规定,湖人必须在周四之前更新浓眉的状态,而沃格尔对AD的口语化说法“每日观察”是不被接受的,球队必须选定他们的球员为“可以出战”、“大概率出战”、“出战成疑”、“大概率缺阵”或“缺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