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我家里挂满了科比照片 没有一天不在想他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即便科比不幸罹难已经半年多了,但是他在湖人的前队友奥尼尔仍然非常思念他,在家里客厅挂满了科比的照片。

 

奥尼尔最近接受了“娱乐今夜”的线上采访,正在家中的他将镜头对准了客厅墙壁,那里挂满了他和科比在一起的照片,不少是两个人在三连冠期间的合影。

 

“没有一天,我不在想他,所以我在家里的客厅挂上了他的照片,让他成为神圣。我绝对每天都在想他,整个世界也都营造了他仍然活着的氛围。即便他现在不和我们一起了,他其实永远都会和我们在一起。”奥尼尔深情地说道。

 

“我现在还没有和瓦妮莎聊天,但我希望她知道我们家永远对她敞开着。我多希望他女儿打电话给我叫沙克叔叔,而我的孩子给科比打电话叫科比叔叔……”

 

奥尼尔和科比在一起战斗过8个赛季(1996-2004),一起拿了三个总冠军,OK组合被认为是史上最伟大之一。

 

尽管两人之间有过矛盾,奥尼尔因此离开洛杉矶,但是他们还是有着深厚的感情,在科比去世之后,奥尼尔一度不吃不喝不眠不休,悲痛欲绝。这之后,他通过各种方式来表达对科比的哀思和爱。

 

更多关于"奥尼尔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