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遭网友质问:为啥关注我女友? KD:手机有毛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队的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与一位网友进行了互动,而互动的内容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在这次互动中,有网友质问杜兰特为何关注其女友,而阿杜则无力的辩称表示他的手机有毛病。

  这位网友发推文这样写道:“为什么你这么奇怪?你那么富有,却要来关注我的女友,这也是为什么她会把你屏蔽掉,你真是一个怪人。”

  而杜兰特则回复道:“这是我的错,是我不小心点了关注按钮,并点赞了她所有的照片,我的手机有点毛病。”

  最近几个赛季,杜兰特一直被认为是联盟前三的存在,而他的得分能力更是被很多人认为是历史级别的。但同时,杜兰特也可谓是现今最接地气的超巨,虽然有一年时间没有打球了,但他仍然经常会因为与网友互怼而成为球迷关注的热点。

  在去年的总决赛里,杜兰特火线复出却导致跟腱锻裂,让无数喜爱他的球迷心碎,但在手术后不久,就有媒体发现阿杜在社交媒体上点赞了一位辣模,这让球迷们多少有点儿哭笑不得。

  经过一年的休养,阿杜的伤病恢复的不错,之前就已经有阿杜在训练馆训练的视频流出,并且还是有对抗的。当时一度有传闻称阿杜会参加复赛,但最终证明这只是球迷们的一厢情愿,阿杜本赛季不会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