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遭小将欺辱 单节轰11分全场砍31+8+7仍输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9日,NBA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本场比赛,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24投13中,三分6投2中,罚球6罚3中,砍下31分8篮板7助攻。湖人最终以111-116不敌步行者。

  复赛以来,湖人队表现起伏不定。本场比赛,勒布朗是全力出击,希望拼下一场胜利。首节比赛上来,步行者队率先占据领先优势。勒布朗开始发威,连投带罚砍下5分,率队扳平比分。首节比赛还剩下8分07秒,勒布朗反击中假投真传,连线安东尼-戴维斯完成空接暴扣。下一回合,勒布朗亲自操刀,持球直冲内线,轻松抛射得分。

  次节比赛,步行者又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又是勒布朗站了出来,他连砍6分,为湖人队稳定住了局势。次节比赛中段,勒布朗运球推进中,面对布罗格登突然拔起三分命中。

  下半场比赛,两队比分始终胶着。第三节还剩下9分58秒,勒布朗突破中利用节奏变化突然抢入内线上篮得到2分。第三节还剩下5分26秒,步行者这边命中三分,回过头来,勒布朗持球杀到罚球线位置,一个超级后仰跳投打中。

  比赛最后3分32秒,两队僵持不下。勒布朗又一次身先士卒,他持球冲击内线,直接撞飞步行者中锋特纳强硬上篮拿到关键2分。可惜的是,湖人关键时刻又一次进攻断电。戴维斯三分不中,库克三分也继续投丢。反而是步行者悍将沃伦的三分飙进,把湖人逼到了悬崖边上。命悬一线之际,勒布朗底线三分强行出手命中,为湖人暂时续命。最后5秒,勒布朗防边线球时背对发球人,被霍勒迪用球击背部直接开球,惨遭对方侮辱。湖人最终追分无望,以111-116不敌步行者。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