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31分灰熊掀翻雄鹿 瓦兰砍26+19+12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的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34胜39负)确保西部附加赛资格。布鲁克斯得到31分,瓦兰丘纳斯得到26分、19个篮板和12次助攻,莫兰特也送出三双,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灰熊队以119-106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56胜17负)。灰熊队结束2连败,他们确保一个西部附加赛资格。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31分,瓦兰丘纳斯得到三双26分、19个篮板和12次助攻,莫兰特得到三双12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雄鹿队的大洛得到19分和9个篮板,梅森得到18分和8次助攻,迪文森佐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尔逊得到12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被禁赛一场。灰熊队开赛后就表现出必胜的气势,他们以13-2开局。雄鹿队迅速回应8分,布鲁克斯上篮得手,阿伦三分中的,灰熊队再次拉开。迪文森佐连进两球,威廉姆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雄鹿队以21-22落后1分。

  瓦兰丘纳斯和梅尔顿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灰熊队再次拉开领跑。布朗连拿5分,瓦兰丘纳斯转身跳投命中,布鲁克斯又拿4分,灰熊队以37-30领先。雄鹿队又追5分,灰熊队外线表现不俗,安德森和托利弗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半场前4分10秒时他们以48-40领先。梅森回应三分,莫兰特发力命中三球,他引领球队打出12-5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60-50领先10分。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上半场得到13分,莫兰特得到10分;雄鹿队的大洛得到12分。

  布鲁克斯、托利弗和瓦兰丘纳斯分别投中三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灰熊队以70-53领先。雄鹿队连追6分,布鲁克斯回应2个三分球,灰熊队牢牢保持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阿伦和吉昂合取4分,本节还有2分30秒时灰熊队以92-69领先。梅森又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克拉克两罚一中,三节战罢灰熊队以93-74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瓦兰丘纳斯两罚全中,安德森也命中三分,灰熊队以104-82领先22分。威尔逊和迪文森佐分别投中三分,梅森也两次单打得手,雄鹿队追至92-108。灰熊队回应4分,梅森又追5分,威尔逊再次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雄鹿队以104-116落后。阿伦突破跳投命中稳住局势,雄鹿队之后无力回天,他们以106-119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康诺顿、米德尔顿、威尔逊、大洛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安德森、托利弗、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灰熊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