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八座次敲定了!东部季后赛四组对阵全部出炉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常规赛进入尾声,NBA东部前八的位次都已经敲定,季后赛的对阵也全部出炉,除了此前已经敲定的雄鹿(1)VS魔术(8)和猛龙(2)VS篮网(7)之外,剩下的两组分别是凯尔特人(3)VS76人(6)和热火(4)VS步行者(5)。

  相比东部,西部的形势更加复杂一些,尤其是第八的争夺。目前,有四支球队在争夺这最后的名额,而西部也确定了要打附加赛,堪称相当激烈。

  与去年相比,东部前八的球队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去年还打进季后赛的活塞今年则出局了,而去年出局的热火今年则表现非常出色,以东部第四的身份杀入了季后赛。

  从目前的形势看,雄鹿和猛龙是东部最大的热门,而凯尔特人和热火也实力不俗,至于最终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还要看季后赛的推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