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被万圣伟背下大巴 跟腱敷冰仍微笑互动球迷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击败辽宁队后,广东队完成了队史第十冠的辉煌战绩,但是他们也因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易建联在比赛中受伤,疑似跟腱出现问题。颁奖仪式过后,易建联由万圣伟背着回到了酒店。


  当广东队的大巴抵达酒店门口的时候,早就等候多时的广东球迷不断高喊着球员们的名字,显得非常开心,杜锋手拿着香槟,然后打开朝着球迷们喷洒,众人欢呼雀跃。

  而当易建联下大巴的时候,是由万圣伟背着的,即使如此易建联还是朝球迷们挥手打招呼,心情不错。

  在总决赛第三场,易建联忽然倒地不起,他捂着脚部的跟腱位置,而这个位置非常重要,杜兰特当初就是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倒地不起,而且也是捂着跟腱,之后被诊断为跟腱断裂,如今已经过了一年时间,杜兰特还是没有复出。

  所以,为了这个冠军,易建联拼尽了全力,希望他没有大碍,早日康复。

 

更多关于"阿联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