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会与北控有更深合作 与阿联彪哥看谁熬过谁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央视体育对孙悦和张庆鹏进行了连线采访,采访中孙悦透露,他将与北控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此外两位老将还调侃,他俩和易建联是看谁熬走谁。



  本赛季北控男篮队史首次打进季后赛,孙悦的作用至关重要,孙悦表示,会跟北控进行深一步的合作,“球队目前状态是放假,我现在是休息,我和北控还会有深一步的合作,但还是在协调中。”

  孙悦还透露,希望新赛季有新鲜血液加入到队伍中来,“明年我们肯定会想要把北控的战绩提升,需要新鲜血液加入到队伍中来。”

  孙悦开玩笑说,如果张庆鹏加入的话,自己会显得更加年轻,“如果彪哥来了,显得我年轻。”

  而张庆鹏开玩笑说,他可以去给北控男篮当陪练,“我可以每周去当陪练。”张庆鹏说。张庆鹏曾透露,本赛季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但目前尚未决定是否退役。

  孙悦透露,他与张庆鹏每次见面都用“还打吗”来打招呼,此外两位老将和易建联一起,是一种熬的状态,“看谁先把谁熬走。”孙悦幽默地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