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早早备战!湖人集体观看附加赛 基德现场刺探军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将从北京时间8月18日开打,而最后一组季后赛对决阵容也出炉,那就是开拓者将在西部季后赛首轮挑战湖人。


  今天凌晨,开拓者在第一场加赛中126-122击败灰熊,直接进入了季后赛。倘若他们第一场输掉,还要打第二场加赛。

  而对于这样的加赛,湖人并没有任何放松。他们派出了助教基德到现场观战,做情报收集工作。和基德一起看球的,还有步行者球员奥拉迪波。

  而且,湖人全体在一起观看了开拓者对灰熊的加赛。球队中锋麦基透露,湖人所有球员在一起看了球。

  显然,湖人高度关注他们的季后赛首轮对手,而在一起看球,肯定是大家在讨论未来的对手,商量具体的技战术。

  不过,开拓者绝对不是一个善茬。虽然他们常规赛和湖人交手1胜2负,但是复赛以来,他们的状态很好,利拉德领衔的“后场双枪”状态冒火,并不容易对付。

 

更多关于"湖人 季后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