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进入复赛园区接受隔离 有望季后赛首轮复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虽然复赛常规赛战绩不佳,3胜5负,但一个好消息是之前受伤的后卫朗多回来了。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朗多已经进入复赛园区,将要开始4天的隔离。

  按照联盟规定,再次进入复赛园区的球员必须接受隔离,而且时间要比前一次要长。在通过了核酸检测之后,才可以加入球队。

  朗多是在7月中旬经历右手拇指骨折,然后离开园区接受手术,当时预估的恢复时间是6-8周。不久前,他抵达奥兰多,在复赛园区外面接受前期的隔离。

  据悉,朗多的恢复速度很快,在园区外面已经在湖人顾问科特-兰比斯的指导下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训练。

  现在,朗多预计在季后赛的某个时间节点复出,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的中后段或者第二轮复出。湖人对他能够提前复出持乐观态度。

  这对于湖人来说,自然是一个利好。停摆前,朗多场均7.1分3.0篮板5.0助攻,是轮转阵容的重要成员。

 

更多关于"湖人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