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黑神塔爆砍22+21+6 赛前得知祖母因新冠离世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继续进行,在灰熊和开拓者之间进行的争八附加赛中,开拓者中锋优素福-努尔基奇展现了恐怖的统治力:他半场就轰下了15分和17个篮板,最终全场交出了22分21篮板6助攻2抢断和2盖帽的华丽数据单。

  在这场比赛之前,努尔基奇得知自己的祖母因新冠离世,悲痛万分。赛后发布会上,努尔基奇表示,自己本想休战,但是祖母一定希望自己能够投入比赛之中。比赛过程中,开拓者队友不断向努尔基奇给予鼓励。

  努尔基奇上赛季由于脚踝骨折,错过了本赛季复赛之前的全部比赛。然而在回到球场之后,大伤归来的努尔基奇展现了令人惊叹的康复效果:打满8场复赛的努尔基奇场均砍下17.6分10.3篮板4助攻1.4抢断和2盖帽,几乎全部数据都来到职业生涯最佳水平。虽然8场的样本太少,但努尔基奇的全火力康复让这支原本不抱信心的开拓者脱胎换骨,双枪之外又有了内线支柱,他们用一波6胜2负超越灰熊,反而在附加赛中抢占了有利地势。

  而这场努尔基奇的对手是另一个传统中锋,同样来自欧洲的立陶宛巨人瓦兰丘纳斯。这场两人的内线肉搏必然是比赛的决定因素。

  不过努尔基奇显然比瓦兰丘纳斯准备更加充分,由于后场双枪和安东尼都能提供火力输出,努尔基奇开场干的都是脏活累活,除了一记不可思议的压哨三分,他在第一节并没有太多建树,但12分钟抢下8个篮板,他做到了中锋应该做的事情。

  而当灰熊换上吉昂和托利弗来换防努尔基奇时,他的统治力就一览无余,屡次拼下前场篮板补中,在罚球线也能命中中投,第二节努尔基奇翻江倒海,单节就砍下了惊人的11分9篮板。半场15分17篮板,第二节几乎成了努尔基奇和瓦兰丘纳斯互相上演绝技的舞台。

  下半场的努尔基奇让出球场空间,给外线球员发挥,但依然有妙手出现,努尔基奇在低位吸引防守,却精准地找到后场双枪,送出助攻,第三节单节又是送上4次助攻,而在第四节,打满整节的努尔基奇在最后2分40秒时拼下前场篮板,强吃瓦兰丘纳斯一个2+1,重新夺回3分领先。而他在最后时刻的罚球则彻底杀死了比赛。

  全场努尔基奇出场41分钟,14投8中,三分球3中2,拿下22分21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能数据,其中包括了6个前场篮板。21个篮板也是努尔基奇生涯篮板的第二高数据,用一场如此酣畅淋漓的表现帮助开拓者晋级,这一场开拓者有4个人得分上20,守在屏幕前的湖人,也不敢再掉以轻心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