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利拉德是生涯最伟大队友 AI当时是生涯末期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击败灰熊,获得了西部季后赛最后一个名额,球队上下都高兴,卡梅罗-安东尼大赞利拉德是他合作过的最伟大队友。

  利拉德复赛至今表现神勇,几乎是扛着开拓者进入了加赛,然后凭借着球队的一起努力,击败灰熊,获得了西部的季后赛名额。

  这让安东尼非常开心,对于利拉德是推崇有加,“达米恩在我合作过的队友中排在第一位。我从来没碰过这样的一位领袖,能够对球队提升这么大。他是真心实意地关心他的队友,他现在的发挥不可思议。他绝对是我看过最伟大的队友。”

  那么,在掘金时期和他一起打球的艾弗森呢?安东尼说不是艾弗森不如利拉德伟大,而是艾弗森和他合作的时候,已经是日暮西山了。

  “AI和我打球的时候,已经是职业生涯末段了,(所以不算)。我和一些伟大的球员打过球,但是达米恩提升球队和队友的方式,绝对排在第一位。”

  而利拉德自己的说法是要努力做好一个领袖,“如果我表现出了沮丧,也许就会扩散到球队里。我的工作就是让每一个队友充满动力,鼓励他们打出最好的水准。有很多事情你不能控制,但是我们控制自己打球的努力程度。”

  接下来,利拉德季后赛的表现让人非常期待。在开拓者效力期间,利拉德季后赛场均砍下24.8分5.9助攻,有过很多次决定胜负的出色表现。最经典的莫过于去年季后赛对阵雷霆第5场,利拉德用一记超远3分绝杀对手,也让整轮系列赛终止,率领球队杀进西部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