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球探:开拓者是伪装成了西部第八的4-5号种子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对开拓者的季后赛即将打响,这是一轮值得期待的系列赛,在一些人看来,开拓者的实力远超他们的西部第8的排名。

  ESPN记者文霍斯特最近在节目中提到了开拓者,认为他们的实力不能被低估,一名NBA球探对于这支球队的评价比较高。

  “开拓者有着防守上的问题,这是他们只排名第8的原因所在。但是从整体的天赋和经验来说,他们可能是第4或者第5号种子,但是伪装成了第8。”

  复赛以来,开拓者在8场常规赛中6胜2负,最终以35胜3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8。他们在第一场加赛击败灰熊,如愿获得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

  不过,开拓者的防守的确是一个问题,尤其是在翼侧,防守悍将阿里扎因为看护孩子宣布退赛,对于球队的防守是个不小的损失。

  总体来说,湖人对开拓者的系列赛非常值得期待,双方的实力悬殊不会像以往第1名和第8名之间的差距。有不少人认为开拓者具备首轮黑八湖人的爆冷实力,但他们的防守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漏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