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M:选秀权交易未定 库里未施压逼我引球星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勇士由于经历了人员巨变,加上队内球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问题,导致战绩低迷,早早退出竞争行列,休赛期勇士会如何招兵买马是大家关注的话题,不过,日前勇士总经理表示,库里并没有给自己压力。

 

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近日接受了美记者尼克-弗里德尔的采访,他透露,库里等球星并没有施加压力逼他在今年夏天要交易来球星补强阵容。

 

“库里他们都渴望胜利,我们所有人都渴望胜利,当然,我并没有感觉到库里或是几个球星中的哪一位对我施加压力让我一定要去做到什么什么事,”迈尔斯表示,“我知道事实是明摆着的,我们需要赢球,眼下就要赢球的话,想做到这个那他们就需要得到一个已成名的球员,但他们并没有对我说这样的话。”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勇士将拥有非常靠前的签位,但迈尔斯表示,眼下球队尚未确定这个签位届时是要选择一名新秀自用,还是将它当成筹码用来交易。

 

众所周知,在NBA,有不少球星在不满意球队阵容配置的情况下会向自己的球队高层施压,要求管理层引援来帮助自己,这样“逼宫”的行为有时候会带来不错的效果,有时候则导致球队内部不和,最终球星出走。像库里这样不给高层施加压力,实际上也是给予了管理层更多运作的自由,新赛季勇士的表现还是值得关注的。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