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被黑?专家:库里=最伟大体系球员 萌神机智回应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库里近几年凭借出色的球技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由于一些观念上的偏见,至今依然有人对他有着并不认可的评价,日前,ESPN的专家波马尼-琼斯就发出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言论。

  琼斯是体育节目媒体人、制作人、主持,参与过不少秀的制作,最近他一直在ESPN活跃。近日,他在节目中宣称,库里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体系球员。

  “库里拥有*的控球,还有其它等等一切东西,这确实有点与众不同,确实很难去解释库里这个球员,但是怎么说,他某个程度上就是那个历史上最伟大的体系球员。我这么说并不是在贬低他,”琼斯表示。

  众所周知,在NBA里,形容一个球员是体系球员,实际上就是一种轻蔑的评价,这样的评价大多数表达的意思即一个球员的成功只是因为他所处的体系,而并非因为他个人的技术能力。

  很快,库里本人也知道了这件事情,他在网络上做出了回应,看起来还是相当机智的。

  由于日前WNBA开始恢复比赛,库里在网络上发推为女同行们加油,他表示:“冲啊搞定它女士们!!!哦还有,向所有在WNBA里奋斗的体系球员们致敬。我们做到了。”

  从这个回应看得出来,库里并没有太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他的回应还是符合自己一贯幽默轻松的风格。

  不少媒体也是转发了相关的新闻,并为库里抱不平,都认为库里已是毫无疑问的历史最杰出射手,他的总冠军数量也足够让他在历史控卫上排名前列,体系球员这样的称呼实在太侮辱人了。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