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虚拟选秀训练营将出炉 分地点报到试训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知情人透露,NBA正加紧计划关于9月份在分地点进行一场虚拟选秀训练营的进程。

  知情人透露,正式的安排下周就可以向各球队公布了。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选秀看起来会是非常开放的一次,参加选秀的球员将去到全美各分区球队的训练中心,队医会在地方医院进行体格检测,联盟官员会记录体测数据。

  另外,知情人透露,目前NBA对将在10月17日进行的选秀大会的地点或是方式仍未进行最终决定。

  众所周知,每年选秀大会前联盟都会安排联合训练营,地点一般都是在芝加哥,今年因为疫情影响,NBA各赛程日程都延后,所以原定安排在5月份的芝加哥联合训练营也是早早取消。知情人称,参加虚拟训练营的人员也都会接受新冠肺炎检测。

  近年,大多数前景靠前的新秀都不太参加芝加哥训练营,因此,这次虚拟训练营估计也不会有太多顶尖新秀前来,但这为那些前景一般的新秀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尽管地点有限,但他们试训表现将通过媒介向所有球队进行展示,这意味着他们会被更多球队看到。

  目前,尚不清楚新秀们是否被允许在某个时间前往各支对他们有兴趣的球队的所在地和高层进行会晤。就当前NBA的规定来看是禁止个人会晤的。

更多关于"NBA 训练 新秀 选秀"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