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复赛第三次交手 热火步行者冤家对决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8-19 04:00:00
  印第安那步行者vs迈阿密热火

  两支球队在常规赛结束之前的最后一场交锋,彼此便是对手,也算是为季后赛两队交锋预热,最终步行者是以17分的优势战胜的迈阿密热火。在复赛两支球队便进行了两次交锋,各自拿下一场胜利。热火队目前的阵容比较完整,除了小德里克琼斯有可能伤缺。步行者目前的损失则比较大,兰姆目前赛季报销,锋线小萨博尼斯应该无法参加季后赛。

  步行者在后场方面拥有布罗格登还有奥拉迪波的组合,热火方面,球队后场是有本赛季表现突出的新秀纳恩,加上德拉季奇作为轮换。在锋线上,步行者的沃伦,还有热火队的吉米-巴特勒在之前的常规赛交手当中两个人便有冲突,再次碰面预计会有不一样的火花。

  内线方面,步行者除了特纳之外,其他的内线球员轮换可能要出现问题,热火这边除了阿德巴约还有伦纳德,替补席上还有奥利尼克作为轮换。在两支球队最后一场常规赛交锋,热火队大败的情况下,步行者心理占优,本场比赛看好步行者。

  推荐:步行者(+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