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0-1落后的爵士获利好 康利已返回园区有望G3复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系列赛首战落败的犹他爵士队收获一个好消息,他们的主力控卫康利已经返回奥兰多迪士尼园区,不出意外的话,他有望在系列赛第三场复出。

  此前由于儿子的出生,康利在季后赛开始前离开了迪士尼园区,前往俄亥俄州去看望妻子和新出生的儿子。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康利就已重新回到迪士尼园区。尽管康利离开的时间并不长,但他仍要遵守联盟的隔离规定,预计他会在周六的系列赛第3场前完成隔离,这样他就能在爵士队与掘金队的系列赛第3场中出场。

  爵士队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确认康利已回到了园区。爵士队与掘金队的首轮第3场比赛安排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4点举行,据消息人士介绍,这之前只要康利能够通过4次新冠检测,他就可以参加系列赛第3场。

  按照联盟的相关规定,球员离开园区后重返园区要进行自我隔离,不过考虑到康利的离开并非是自身原因,而是由于儿子的出生,他的隔离期很可能要比联盟规定的4天隔离时间要短一些。

  自NBA复赛后,康利在排位赛中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场均得到18分和5次助攻,他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成为米切尔在后场的一个好帮手。爵士队与掘金队的系列赛首战里,缺少康利的爵士队经过加时赛惜败,米切尔这场比赛狂砍57分也无力救主。在比赛中,爵士队用摩根顶替了康利的空缺。在NBA复赛前,爵士队已损失了队内的二号得分手博格丹诺维奇,他接受了手腕手术,这让球队更需要康利能够出赛,这样才能提升球队的竞争力。

  爵士队是在去年夏天与孟菲斯灰熊队进行交易换来了康利,他们的目标就是提升球队实力,以便在强队林立的西部有更强的竞争力。可赛季中,康利与球队的磨合一般,但在NBA复赛后,康利的作用要比先前大了不少。掘金队的主力控卫穆雷在系列赛首战表现不俗,他关键时刻多次得分帮助掘金队保持领先,如果康利能够回归,那么他肯定能在攻守两端都给穆雷施加不小的压力,这会给爵士队争胜带来不小的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