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选来临!库里将拖家支持拜登 和詹皇不谋而合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总统大选即将临近,众多NBA球星都对候选人有自己的看法,根据媒体报道,勇士球星库里支持的人是拜登。


  这个消息是《人物》记者亚当-卡尔森透露的,他表示,库里和妻子阿耶莎将以预录视频方式参与明日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而且他们的女儿莱利和莱恩也会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球星勒布朗也同样支持拜登。库里和勒布朗都对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执政表现颇为不满,而且他们和特朗普之间还有不少口头交锋的历史。像库里过去曾公开反对特朗普,勇士夺冠后也没有按照传统前往白宫接受接见,特朗普也曾在网络上diss库里和勇士。对于库里或是勒布朗来说,他们肯定是希望美国总统的位置上别再出现特朗普这个人。

  之前勒布朗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之所以怂恿大家都去积极投票参与选举,特别是黑人群体,其目的并不是动摇大家的选择,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判断。

  本赛季,勇士由于人员变化巨大加上伤病影响,早早退出竞争行列,库里也是因为手伤没打几场比赛。虽说政治和体育不能混为一谈,但考虑到当今美国国内混乱的局势,NBA球星利用自己的平台来表达诉求从而试图为混乱中的美国找到一条光明的道路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

  拜登全名小约瑟夫-罗宾内特-拜登,1942年生人,毕业于特拉华大学和雪城大学,曾担任美国副总统(第47任)。

 

更多关于"库里 拜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