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新书登全美畅销书榜首 惊呼:哦,我的上帝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正在季后赛首轮同开拓者鏖战,而在场外传来一则好消息,勒布朗的新书荣登《纽约时报》儿童类书籍畅销书榜首。


  勒布朗这本名为《我承诺》的新书是他的第一本关于儿童类的书籍,之前于8月11日上市,结果一下子火了。

  当地时间本周四,《纽约时报》发布了他们的畅销书榜,结果显示勒布朗的新书荣登儿童类榜首。

  勒布朗也非常开心,他在INS晒出了自己手拿这本书的照片,配上7个爱心的图案,并且写道,“哦,我的上帝!”

  他妻子萨凡娜也在IN上发布了这样的好消息,勒布朗不仅转发,而且很感谢她,“谢谢你,女王!如果没有你,我将一无是处。”

  这本书是勒布朗创作内容,艺术家妮娜-玛塔负责书中的插图,全书所展现的价值观正是勒布朗开办“我承诺”公众学校呈现的理念。

  勒布朗之前表示,“书籍具有教授、鼓舞和让人团结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写书和让孩子们与父母们一起阅读的机会,对我那么重要的原因所在。更重要的是,我们想要相信这些故事能够让每一个孩子看到他们自己。”

 

更多关于"勒布朗 新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