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多位NBA球员因参赛负罪感严重 陷入抑郁状态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BA多支球队都表态将拒绝参加季后赛,作为对威斯康辛州出现的警察枪击黑人案的抗议。这些抵制之举得到的联盟、工会和媒体舆论的支持。但目前还不知季后赛何时能够恢复。

  据雅虎体育报道,消息人士称,为数众多的球员的心理受到了雅各布-布莱克被枪击视频的影响,“陷入了抑郁状态”。这位28岁的黑人父亲在回到自己车上之时被警察从后开了数枪,车里还有他的三个年纪尚幼的儿子。

  这件事让无数NBA球员愤恨不已,勒布朗就悲痛的表示儿时的他是多么害怕警察,而快船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更是激动落泪。

  消息人士称,不少球员感受到了极大的负罪感,认为在应该抗议的时刻,他们还要打比赛、提供娱乐,会“助纣为虐”。正如雄鹿后卫乔治-希尔此前所说:“我们根本就不应该在这里。”

  NBA也非常关注球员的心理问题,在隔离区内为他们提供了心理指导,可以自行预约医生,他们的个人信息会得到保护。

  NBA球员大部分是黑人,都感受过种族歧视的困扰。雄鹿球员就生活在威斯康辛州,斯特林-布朗以前就曾遭遇警察刁难并被电击殴打。还有很多NBA球员购买车辆时会刻意选择社会默认的“只有白人会开”的车,以免总被警察拦下检查。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