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封神一役后东契奇回到凡间 带伤拼22+8频怼裁判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今日再战快船,东契奇带伤作战,交出22分、8篮板、4助攻,运动战17投6中,但无奈球队还是111-154败给快船,大比分2-3落后。

  众所周知,上一场比赛,东契奇交出了强有力的发挥,并投中制胜球,一时间引发无数赞美,包括同行、队友、老前辈、各专家等等,但是东契奇也明白,一场胜利并不能代表整个系列赛的胜利,想最终击败快船晋级下一轮依然任务艰巨。

  果然,今天快船开局就打出了强势表现,半节就建立了领先,而东契奇个人状态尚可,前半节他有突破有小中投,也有给队友的精彩好传,个人发挥依然在线。不过他试投的一个超级3分没能够得手。

  随着比赛进行,独行侠渐渐感受到了快船给予的压力。由于脚伤还没有好,对东契奇的影响也开始体现出来。他在场边不时接受治疗处理,重新上场比赛后,在间隙中也看得出来他的脚有所不适,走路并不是很顺畅

  在一次进攻中,东契奇成功制造了犯规,而且高难度飙中3分,但裁判竟然认为这只是普通犯规,并不是投篮犯规,东契奇和裁判理论,但没有结果。

  东契奇罚球时,双方球员还有一些口角,东契奇也是和莫里斯、威廉姆斯对喷几句,看得出来,由于形势落后较多,东契奇其实也是比较沮丧,表情写在脸上。次节他的3次运动战出手都打了铁。

  下半场,分差依然在扩大,但东契奇和独行侠并没有放弃,东契奇开始飙起三分,带动队友也连连命中。8分钟左右,东契奇继续内线得分,稍微缩小了分差。

  无奈对面也开始还击,分差依然无法逾越,不过东契奇并没有放弃,他和队友们仍在场上努力面对每一个攻防回合。

  末节,由于分差落后太大,东契奇也是没有再上,他在场边看着快船继续飙分、拿下胜利,脸上神情也是相当郁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