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球星集体发声支持罢赛:我们再也不闭嘴运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再度发生黑人遭警察枪杀事件,NBA由此爆发了大规模抗议。包括雄鹿、湖人、雷霆、开拓者等球队纷纷宣布罢赛。多位NBA球星也公开发声,表态支持罢赛。

  华盛顿奇才队约翰-沃尔并没有参加复赛,但他也时刻关注联盟动态。沃尔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图片,上面写着:“我们再也不只是闭嘴运球。”沃尔还配文表示:“只是为了谨防你们忘记!#大于篮球。”

  迈阿密热火队传奇巨星韦德盛赞了球员们的罢赛行为。韦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NBA。”亚特兰大老鹰队当家球星特雷-杨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作为这个联盟的一份子我感到骄傲!今天我更是尤为骄傲!我们需要变革!”

  克里夫兰骑士队大前锋凯文-勒夫也表达了对禁赛球员的支持。他表示:“我们拥有着全世界最强大、最团结一致的联盟!#变革。”爵士队中锋戈贝尔表示:“我们不知这是否会解决问题。我们只是想让那些有能力改变这一切的人感到不舒服。我不知道这是否有用,但我们支持罢赛。”

  参与罢赛的魔术队后卫迈卡威表示:“我们事先并没有得到关于这一决定的任何通知。但是,我们很高兴与雄鹿队、整个联盟团结一致,变革即将到来!”据媒体报道,魔术队球员本来已经来到赛场准备比赛。但看到雄鹿队球员选择罢赛后,他们也离开了场地。据了解,如果NBA决定对雄鹿队罢赛做出惩罚,魔术队将选择不接受,他们以这样的方式来表达了支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