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机老人】推荐:明尼苏达天猫VS凤凰城水银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明尼苏达天猫VS凤凰城水银

  时间:2020-08-31 6:00


  明尼苏达天猫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面对亚特兰大梦想,结果明尼苏达天猫以88-79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最近五场比赛赢其中四场,表现出色,目前明尼苏达天猫以10胜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4位。

  凤凰城水银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面对华盛顿神秘人,结果凤凰城水银以94-72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连续两场比赛赢球,表现有所提升,目前凤凰城水银以8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5位。

  两队最近六次交手明尼苏达天猫均取得胜利,占据压倒性优势,球队面对对手还是有一定心理优势,本场看好明尼苏达天猫赢下比赛,至少净胜5分,而在大小分玩法方面两队近期各自比赛均以大比分结果为主,两队比赛策略都较为开放,加上排名接近交手应该都不会保守,本场看好两队打出大比分赛果,总分至少165分。

  推荐:明尼苏达天猫(-4.5)+大分(164.5)

  (天机老人)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