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球员集体单膝下跪抗议 取消今天所有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再度发生黑人遭警察枪杀事件,NBA由此爆发了大规模抗议。包括密尔沃基雄鹿、洛杉矶湖人、俄克拉荷马雷霆、波特兰开拓者等球队纷纷宣布罢赛。在季后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NBA剩余赛季再次变得岌岌可危。罢赛的烽烟也在蔓延,WNBA目前也已经加入罢赛和抗议行列。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复赛场地上,来自华盛顿神秘人、亚特兰大梦想、明尼苏达山猫、康涅狄格太阳、菲尼克斯水星以及洛杉矶火花等队的球员进行了集体抗议。球员们双臂紧锁、单膝下跪,其中还有部分球员身穿着印有字母的T恤,上面写着被枪杀黑人雅各布-布莱克的名字。

  据了解,WNBA今天所有的比赛都将会被取消。WNBA球员阿里尔-阿特金斯对于集体抗议发表了声明:“我们这里有一个每天都能看到的小家伙。他的生命也很重要。他需要知道,无论任何时候离开家,他都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任何事情。”

  早在6月份,WNBA官方公布了复赛方案,选择布雷登顿市的IMG学院作为2020赛季的官方比赛地点。WNBA将保留22场常规赛,并且季后赛形式也不会改变。球员们将会获得整个赛季的薪水和福利。

  当时,也有部分WNBA球员号召罢赛,以响应NBA球星厄文的提议。但最终WNBA如期进行了复赛。而厄文则对外表示,他将会拿出150万美元,以资助那些选择不参加复赛的WNBA球员。

更多关于"W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