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33+14+7+5断快船4-2独行侠 东契奇准三双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获胜成功晋级西部半决赛。虽然东契奇得到3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他孤掌难鸣。莱纳德得到33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乔治得到15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领先位置,快船队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他们在首轮系列赛第6场以111-97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快船队以4-2的总比分淘汰独行侠队晋级,他们将在半决赛里迎战犹他爵士队和丹佛掘金队之间的胜者。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33分、14个篮板、7次助攻和5次抢断,祖巴茨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乔治得到15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9分,沙梅特得到9分和4次助攻。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0分,克勒贝尔得到9分和6个篮板。

  快船队开赛后就先发制人,他们连得7分领先。独行侠队逐渐进入状态,克勒贝尔和史密斯各中一记三分,他们很快追至10-12。乔治回应5分为球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史密斯连拿5分,首节还有1分55秒时独行侠队追至23平。25平、27平、29平后东契奇左翼命中三分,马扬诺维奇扣篮得手,独行侠队以34-29领先5分结束首节。

  格林连拿5分,路威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10-3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快船队以39-37反超2分。克勒贝尔和伯克轮流跳投命中帮助独行侠队再次领跑,莱纳德和乔治一同进攻发力,他们合取9分,半场前5分50秒时快船队以48-43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东契奇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独行侠队以51-57落后6分。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4分,莱纳德得到11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5分。

  莱纳德独取5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启第三节,快船队以64-51领先13分。克勒贝尔罚球回应,祖巴茨连投带罚得到4分,莱纳德两次突破得手,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3-2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6分15秒时快船队以77-54领先23分。东契奇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为球队止血,莱纳德两罚回应,东契奇保持攻击性又追6分,本节还有1分钟时独行侠队以71-83落后。莱纳德突破跳投命中,东契奇再次打3分成功,独行侠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4-85落后。

  杰克逊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史密斯连拿5分,东契奇又中三分,独行侠队以82-88落后。快船队暂停后沙梅特回应三分,莱纳德连进两球,这让他们重新领先两位数。哈达威追击三分,莱纳德进攻状态稳定,他连进两球,杰克逊也跑投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快船队以102-89领先。独行侠队暂停后史密斯进攻犯规,杰克逊再中三分扩大优势。哈达威三分止血,东契奇和伯克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96-108落后。

  杰克逊保持手感,他在右翼再中三分,快船队的优势拉开到15分。急于追分的独行侠队手感不佳,他们连续三分打铁,快船队牢牢保持领先。眼看胜券在握,里弗斯换下莱纳德、乔治等主力,最终他们以111-97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沙梅特、乔治、莱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伯克、哈达威、史密斯、克勒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