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官宣4年合约聘纳什任主帅 蔡崇信积极追求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日晚,据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和马克-斯泰因的爆料,太阳名宿、名人堂控卫史蒂夫-纳什将成为篮网队的新任主帅,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随后篮网官方正式发表声明,宣布纳什成为球队历史第23任主帅。

 


  据沃神报道,篮网老板蔡崇信和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在最近几个星期对纳什发起了猛烈的追求。自从2015年退役后,纳什一直在勇士担任球员发展顾问,并为球队后面两次夺冠做出了巨大贡献。

  “很荣幸能在这样一个优秀的球队中获得这次机会,感谢西恩、乔(蔡崇信)和他的妻子的信任。”纳什说道,“成为主教练是我在某些时候想要的东西,很荣幸能跟篮网的球员和员工一起合作,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今年46岁的纳什没有任何执教经验,但球员时期的他无论是领袖气质、篮球智商还是战略智慧都远超其他球员。除此之外,纳什跟杜兰特的关系也非常好,后者在勇士效力时,纳什是球队的顾问。

  老板蔡崇信说道:“很高兴史蒂夫加入我们,期待我们一起带领这支球队走向成功,我已经等不及看到他执教这支球队了。”

  与此同时,篮网现任主帅雅克-沃恩将以首席助理教练的身份留在篮网。篮网在今年3月开除了主帅肯尼-阿特金森,沃恩作为临时主帅打完了剩余比赛。

  考虑到纳什跟杜兰特的关系,再加上他历史级控卫的身份能压制住厄文,纳什被视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主帅人选。值得一提的是,纳什跟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在太阳当过队友,两人的关系也很不错。

  总经理马克斯表示:“史蒂夫是一个擅于领导、沟通和指导球员的人,他赢得了很多球员的尊重。我很荣幸能在多年前就认识他,他一直是赛场的领袖,我见识过他的篮球智商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他总是把球队的胜利摆在首位。”

 

更多关于"篮网 纳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