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帅:朗多次轮首场回归 他训练状态很好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五,湖人对雷霆VS火箭胜者的西部半决赛将正式打响,预计后卫朗多将复出。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介绍说,“朗多这周和球队进行了两次训练,他看上去非常好。我们会看看他今天训练后的反应如何,但是我们都希望他能在周五复出,进入我们的轮转阵容。”

  朗多此前在复赛之前遭遇右手拇指骨折,之后痊愈,他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批准可以参赛,但是湖人为了保险起见一直没有让他上场。

  “他要花一点时间重新适应比赛,找到节奏。他在训练中没有问题,对抗也很好,但是比赛是不同的。我感觉他一两场比赛就能找回状态。”湖人后卫波普说道。

  这对于湖人来说,是个很大的利好,因为他们第二轮不管碰的是雷霆或者火箭,对方都有着顶级控卫。而朗多季后赛的经验在湖人仅次于勒布朗,他会给湖人后场带来深度。

  同时,勒布朗现在在湖人控球非常多,如果朗多回归,将在这方面减轻勒布朗不少压力,让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上面。

更多关于"湖人 朗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