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掘金抢七战裁判报告:漏吹戈贝尔抢篮板出界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犹他爵士队与丹佛掘金队上演了荡气回肠的抢七大战。最终,掘金队以80-78险胜爵士队,成功挺进下一轮。NBA官方公布了这场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根据裁判报告显示,当值裁判在比赛最后两分钟出现了两次漏判。

  在比赛结束前48秒,爵士队以76-78落后2分。控球后卫康利持球突破,跳传戈贝尔完成了空接暴扣,帮助球队追平了比分。戈贝尔在完成扣篮后捂着脸,慢镜头显示他在扣篮时被掘金队中锋普拉姆利打脸。

  裁判报告认为,普拉姆利在防守戈贝尔扣篮时打到了其脸部,应该被吹罚犯规。如果裁判吹罚了这次犯规,那么戈贝尔将获得一次加罚机会。而戈贝尔一旦加罚命中,爵士队可以反超比分,场上局势将大大不同。可惜的是,裁判并没有响哨。

  此后,到了比赛最后10秒,更为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爵士队当家球星米切尔突破时出现失误。掘金队断球反击,在形成多打一的优势局面下,掘金悍将克雷格上篮不中。戈贝尔摘下防守篮板,爵士还有绝杀机会。可惜的是,康利最后的追身三分涮筐而出。

  事实上,爵士队甚至就不应该得到这一次绝杀三分的机会。裁判报告显示,在比赛结束前4.5秒,戈贝尔在抢下防守篮板后转身瞬间脚已经踩线出界。因此,戈贝尔应该吹罚出界违例,球权要判给掘金队。对于这个球,裁判也同样没有吹罚。

  当然,这两次漏判都是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裁判出现漏判也是正常。整体而言,对阵双方对于昨天这一战的裁判吹罚都没有太大的质疑。

更多关于"掘金 爵士"的新闻

分享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