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纳什邀诺天王出任助教遭拒 因其现在不想工作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任篮网主帅出炉,名人堂控卫史蒂夫-纳什成为新一任主教练,而他正在给自己配备教练组的人选。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纳什在出任篮网主帅后,邀请他昔日的独行侠队友诺维茨基担任助教,不过被后者婉拒。诺维茨基正在享受退役后的生活,不想早早就接受一份全职工作。

  诺维茨基上赛季结束后退役,结束了在21年的独行侠生涯。他表示自己退役后会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对未来做出规划。独行侠老板库班表示诺维茨基可以出任俱乐部的任何职位,但后者并没有接受。

  纳什和诺维茨基曾经一起在独行侠效力,并肩战斗4个赛季。两个人的私交也相当不错,是很好的朋友。

  今年46岁的纳什和篮网签了一份4年的合同,成为队史第23任主帅。纳什此前从来没有担任过教练职务,他曾是勇士的顾问,在勇士二连冠过程中发挥过作用。他和杜兰特的关系非常好,这也是他担任篮网主帅的因素之一。

  不过,因为纳什没有任何执教经验,所以篮网留下了代理主教练沃恩,他将是教练组的头号助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